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TSN/ME】花朵的恋爱教学

MarkZuckerberg又被甩了。

 

Dustin在那边掰着手指头帮他数,机器人一次,人渣两次,混蛋三次,他幸灾乐祸地说这些姑娘的想象力确实不太高,配不上能用130种方式开怼的损人小王子。

 

Eduardo看不下去了,“没关系的Marky,我来教你好了。”

 

Dustin不服气,“你跟我不一样都找不到对象吗,说起来Mark还算得上老司机呢。”

 

Eduardo说我那是眼界高,只有你才是找不着,被一群女生弟弟弟弟的叫,想追的女生都变成姐姐的感觉是不是很好?

 

Mark其实没什么兴趣,但架不住Eduardo执意要帮他,他面无表情地站起来仍由其他两人打量。

 

Dustin呵呵笑,“颜值五分,品味零分,得上丑男大改造才行。”

 

Eduardo把Dustin推到一边去,“别听他瞎说,Marky,他是嫉妒你呢。”

 

Mark拽拽地说我当然知道他嫉妒我。

 

Eduardo帮他理了理皱巴巴的衣服,“你很帅气,穿衣服也有自己的风格,但不能老搭拖鞋就出门,外面太冷了,短裤也不能穿。”

 

Mark皱着鼻子点点头。

 

Eduardo把他拉倒自己面前的椅子上坐下,面对面开始教学,外表不需要改什么了,现在到了关键,“Marky,你得改一改同女生说话的方式。”

 

Mark不解,“我就是正常说话啊。”

 

“不不,”Eduardo循循善诱,“对女朋友说话是和对别人说话不一样的,你要温柔一点。”

 

“比如说,她说今天心情不好你该怎么回应?”

 

Mark想说又不是我惹的,跟我有什么关系,但这显然不是合适的回答,他想了想,回答了,“你为什么心情不好?”

 

“对了!”但还有个问题,Eduardo耐心地看着他,“你的语气要关切一点,比如这样,”

 

Eduardo露出了小鹿眼,语气软软的,“你还好吗?为什么不开心?”

 

他一秒收回表情,“现在你来试试,对我说。”

 

Mark便秘脸,“你还好吗?为什么不开心?”

 

Dustin在旁边哈哈大笑,“Mark好像警察审犯人啊。”

 

Eduardo抹了把脸,“没关系,再练一次,这次我说你来回答。”

 

Eduardo露出伤心的表情,嘴角不再微笑,“Mark,我今天不高兴。”

 

Mark眨着眼,声音不自觉地放轻,“你还好吗?”

 

“这就对了!”Eduardo开心地叫了起来,“就是这样的,你要表现出真实的关心出来才行。”

 

Mark一时间还没回过神,Eduardo已经进入下一课程了,他说到,“当然不能等女生说出自己不开心再关心,你要在她露出不开心的表情的时候就哄她。”

 

这对Mark就有些难了,Eduardo看他傻乎乎的样子也有些泄气,他叹口气,慢慢解释,“比如一个爱笑的女生表情严肃的时候,或者心不在焉不注意你讲话的时候,又或者是话特别少的时候,都是心情不好的表现,这时候你就该去哄哄她。”

 

Mark似懂非懂地点点头,Eduardo重新微笑起来,“这些都很简单,你多注意她就能知道了。”

 

“然后就是行为了,这个更简单,你要时不时给她惊喜,在节日的时候送一些小礼物,不是节日的时候也可以送。”

 

Mark带点小骄傲,“我每个节日都会送的。”

 

Eduardo笑了笑,“每次都送花可不是什么浪漫,你得花点心思才行,比如你上次送我的生日礼物是个理财小软件,那就很好。好的礼物是要满足收礼人的需求和喜好的,不是送完了事的任务。”

 

Mark简直要头大了,但看着Eduardo兴致勃勃的样子,他只能强忍不耐坐着听他讲,“好好,我知道了。”

 

“还要学着制造惊喜,偶尔去接她下课啦,安排一个浪漫的约会啦,时不时还要夸一夸她才行,说她的衣服和发型很漂亮啊……”

 

Mark打断了他,“你怎么知道我没这么做?”

 

Eduardo瞪大了眼睛,“你有?”

 

“当然没有,我没这么闲。”

 

“Marky!” Eduardo严肃脸,“不要开玩笑了,认真点。”

 

Mark翻了个白眼,“好的好的。”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女生有时候会口不对心,你要学会判断,”Eduardo强调着,“这是最后一点了,你好好听。”

 

“她嘴上说没关系不代表真的没关系,说不想要不代表真的不想要,说你走吧有时候是希望你留下来陪她,你懂吗?”

 

Mark老实回答,“听上去像玄学。”

 

Eduardo摸摸他的头,“没关系,只要你给了女朋友她要的注意力,做得不够好也没关系的,但你要试着去做才行。”

 

“正好今天晚上有个派对,你可以找一个可爱的姑娘了,Dustin去搭讪,你跟着撩妹就行。”

 

“为什么是我去啊,”Dustin表达不满,“嘲笑我找不到对象还要我打先锋。”

 

Mark问他,“你不跟我们一起去吗?”

 

“我不去了,”Eduardo温柔地笑了,“我今晚要复习,你自己加油吧。”

 

他打了招呼就走了,留下Mark回味他临走的那个笑容,若有所思。

 

到点了,Dustin嘴上抱怨着,但早早准备好出去浪了,他喊着Mark。

 

Mark摇摇头,“你自己去吧。”

 

“什么?你不去?那花朵不是白教了。”

 

“没有白教,”Mark认认真真地看着自己刚整理的笔记,“我现在就去实践。”

 

“对了,Dustin,你的新运动鞋借我穿一下。”

 

“我还没穿过呢!”

 

Mark充耳不闻,抱着笔记本找到了Eduardo的寝室,叩叩叩。

 

门打开了,露出Eduardo的身影,头发乱糟糟的,眼睛也有点红,像是刚刚哭过,他惊讶地喊道,“Mark?”

 

“你还好吗?”

 

“我很好,”Eduardo吸吸鼻子,回答到,“你不是应该在派对吗?”

 

Mark挤进门,“我来见你,因为你不开心。”

 

“我没有不开心,”Eduardo有些难为情,“刚才眼睛里进沙子了。”

 

“你走的时候的那个笑,”Mark顿了一下,“一点笑意都没有,你不想我去派对,你想我留下来,所以我来了。”

 

“你在说什么啊。”Eduardo的声音隐隐有些哭腔。

 

“这都是你教我的,情绪低落的时候要主动去哄,说着可以其实是不要。”

 

还有要制造惊喜,Mark没有把这点直白地说出来,也是一大进步。

 

他把手里拿着的笔记本递给Eduardo,“我把你说的好男友要点记下来了,不知道算不算一个好礼物。”

 

“最后,”Mark抱住了穿着皱巴巴睡衣的他,“你不论什么时候,穿的什么,梳的什么头发,在我心中都好看的要命。”

 

“我知道我是个很糟糕的男朋友,但我学得会很好,我会去接你下课,然后去约会,送你一堆很棒的礼物。”

 

“我会给你我全部的注意力。”

 

“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

 

Eduardo把脸埋在他的硬邦邦的肩膀上,“不要学得太好,我会有危机感的,不过不管你怎么学,最好的男朋友这个头衔永远是我的。”

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