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CE(休花)】天生一对,花花最配——节日贺文第五弹

这篇是 MD文  《一次失败的装B》   的下篇

两篇的CP为 MD(马达Mark/Dustin)      

CE(休花Chris/Eduardo)

无卵用的ABO设定





Eduardo正在为自己的新女友而苦恼。

 

作为一个身心上都不算弱势的Omega,他本以为一个女性Alpha能让他在感情上的地位稍微平等一些,多些主动权什么的,结果呢,Eduardo看着手机,每隔几分钟就有一封简讯传过来,密密麻麻的一片让人头皮发紧。

 

多少封来着?20?30?Eduardo直接关掉手机,早在收到第16封简讯的时候他就停止计数了,而这还仅仅是手机简讯,他压根不想知道自己的邮箱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这些该死的占有欲极强的Alpha。

 

要不是家里绝对不会同意,Eduardo真想找个Beta过一辈子,简单、轻松,没有过了头的信息素控制大脑,像Mark之前伪装的那种Beta状态就不错,可惜的是Mark最后还是现出了Alpha的原形,把人形红牛Dustin牢牢圈养起来,看得死死的,连Eduardo亲近一下都要吃醋。

 

Eduardo一头撞在桌子上,郁闷地来回磨蹭,Mark和Dustin这种死宅都能解决恋爱问题,怎么他的情路就这么坎坷,一个不那么有侵略性的占有欲小的Alpha有那么难找吗?

 

一声轻笑传入他的耳中,伴随着浓郁的紫罗兰香味。

 

Eduardo猛地抬头,果然是Chris,这么骚包的Alpha信息素在整个哈佛可是独一份儿,曾有好事之人评选哈佛最好闻的Omega信息素,结果最后被讨论最多的居然是Chris的紫罗兰花香,得知这么馥郁袭人的信息素居然来自一位Alpha,多少宅男流下了幻想破灭的泪水。

 

而Chris也不生气,相反他还挺自豪来着——我选对象不挑信息素,反正都没我的好闻。

 

Eduardo不好意思地打了招呼,“好巧。”

 

“不巧,”Chris还是笑眯眯的,“你女朋友找到我这里来了。”

 

Eduardo瞪大眼睛,“什么?”

 

Chris掏出手机给他看,前五条都是Christy发来的,询问Eduardo到底在哪里,用词还算客气,但还是一眼能看出其中的怒意,“Mark和Dustin他俩有技术,也不怕得罪人,估计早就屏蔽了,那我就没办法了。”

 

Eduardo的脸都烧起来了,红的能滴血,因为感情问题而给朋友带来麻烦,这可真是丢人丢大了,“你放心,我会跟她联系的,打扰到你实在是太抱歉了。”

 

“打扰倒说不上,”Chris在他桌子对面坐了下来,“就是我还挺好奇你为什么会找这样的女朋友,感觉她跟你不是很适合啊。”

 

“她很漂亮,也很聪明……”Eduardo习惯性要辩解。

 

“也很能吃醋,”Chris插了话,“我猜她现在都不让你单独跟其他Alpha正常交往了吧。”

 

Eduardo一时噎住,弱弱反驳,“Alpha不都是这样的么……”

 

Chris笑着支起手肘,“那我可真同情你,你就没遇到过温和的Alpha?也许你嘴上说不愿意,但潜意识里是想要一个强势的人来,”他眨了眨眼,“你懂的。”

 

“我才没有!”Eduardo大声抗议着,随后声音又小了下去,“也许是我自己的错,我的性格太软了才会让他们这样对我。”

 

“就像Mark,”Chris接过话茬,“你能和Mark这样的虐待狂成为好朋友可真是奇迹,Dustin都受不了他,由此可见你的性格比Dustin还要软?”

 

比Dustin那奶狗样还要软?Eduardo简直是大受打击,他从没想过自己的形象已经跌倒这么低了,“我要和Christy分手,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Eduardo坚定了目标,“先分手,这次要找一个温和的对象,再欺负一下Dustin,我怎么可能比他还软,我要树立我的硬汉形象。”

 

通过欺负Dustin?Chris简直要笑出声来,“我倒是有个想法,”他直直看向Eduardo的眼睛,一眨不眨。

 

“什么?”Eduardo不解道,头发因为刚刚在桌子上乱蹭而支楞翘起。

 

“算了,一时兴起,不怎么靠谱。”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Chris向后伸了个懒腰,站起来走人,“我去上课了,下次见。”

 

“下次见。”疑惑地挥挥手,Eduardo转头就不在意Chris刚刚的奇怪举动了,他的心里现在只有一件事,怎样合理地欺负Dustin来证明自己的强硬。

 

 

Eduardo可怜巴巴地坐在Mark的床上,“你帮我一下呗,要不是当时为了帮你我也不会跟Christy交往,这算是你欠我的。”

 

Mark听了他这番言论,就算是在埋头编程也拨冗给了他一个白眼,“你找Dustin去,我在忙。”

 

“你技术比Dustin强,找你不是最好嘛。”

 

这下Mark总算是听出不对劲了,“我都不敢说我技术比Dustin强,你这马屁简直了,”他一下点出要点,“你跟Dustin怎么了?”

 

Eduardo叹了口气,这是他的决策重大失误,应该先分手分完了再去得罪Dustin的,现在Christy发了疯,再去求助Dustin怎么还能得到个好脸。

 

“我把他的星战主题聚会的海报换成了星际迷航的。”一句话解释,简洁明了。

 

Mark难得笑出了声,“经典,做得好!”

 

心里默默翻着白眼,Eduardo想着如果Chris在面前的话一定要让他好好看看,不是Dustin比Eduardo脾气硬,是Mark对Dustin的态度比对Eduardo的恶劣太多了,任谁这么被Mark欺负都会受不了发脾气的。

 

“所以,你答应帮我了?”

 

“等我忙完这摊,”Mark转头工作,“就当是你娱乐了我的谢礼,不过下次你再招一些奇怪的对象的话,我可不会再帮你收拾烂摊子了。”

 

“当然当然。”Eduardo无精打采地点头,他算是得到教训了,“她弄了个短信Boom软件,我想屏蔽她所有的短信和邮件,从IP上断掉,还有她的课表,我要绕着她走……”

 

“不用这么麻烦了,”Chris手抄在裤兜里,迈着男模一样的步伐走近,当然又得到了Mark一个装模作样的评价。

 

“我已经帮你解决了,”Chris在Eduardo身边的凳子上坐下,那通常是Dustin专属的,“我去跟她聊了聊,她现在已经没那么大的火气了。”

 

“真的?”Eduardo不敢相信,上次他去聊了聊,那女人就差点没烧了他的寝室,跟Christy交流简直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了,仅次于让Mark友好待人。

 

Chris微笑着点头,“我骗你干嘛,她现在应该没再轰炸你了,你开机看看。”

 

巨大的喜悦笼罩了Eduardo,“你、你是怎么做到的!”

 

“友好的态度,强硬的姿态,当然少不了一点点威胁,”Chris享受着Eduardo的崇拜目光,“这就是成功的秘诀,你以后不要老跟他们这些geek呆一块儿了,稍微费点情商就能做到的事情,非要硬碰硬动用各种高科技,一点效率都没有。”

 

“可你才是他们的舍友啊。”

 

“哦。”Chris咽下一口老血。

 

Eduardo立刻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不过情商上你比他们都强太多,太谢谢你了。”

 

Mark冷哼一声,“人家不稀罕你口头的谢谢,这位花蝴蝶觊觎你的肉体呢。”看他俩实在是碍眼,Mark出声赶人,“既然用不着我了就别打扰我编程,要腻乎去Chris那片腻乎去。”

 

下意识把Mark的吐槽当作玩笑,Eduardo嘻嘻哈哈地下了床,“别生气啊,我说得是事实。”

 

“我说得也不是假话。”Mark挑衅地抛了个眼神,Chris清楚地知道这是Mark又小心眼地在打击报复,肆无忌惮地搅混水,真有他的。

 

他一把把不明所以的Eduardo拉走,带到自己的桌子前,“我知道这不是个好时机,”他看了看整个寝室,充斥着宅男气息,那头还有Mark板着脸在编程,可真是“浪漫”极了,Chris叹了口气,“当然也不是个好地点。”

 

Eduardo有些意识到他在做什么,紧张地屏住了呼吸。

 

“但我很想说,如果你在找一位温柔的Alpha伴侣的话,可不可以优先考虑一下我?”

 

“我、我,”Eduardo真是恨死了自己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Chris也不催促他,一直耐心看着等他说完,“我从没想过,但、但我会考虑的。”

 

“你的意思是?”Chris从没想过会这么顺利,顺利地让他不敢相信了。

 

“For god’s sake,他说‘Yes’!”Mark实在受不了这种肉麻狗血八点档了,一边键盘不停一边忍不住大声插话。

 

“闭嘴!”

 

Chris和Eduardo双双掉头打断他,Mark耸耸肩表示无语,止不住地小声嘟哝,“现在,你可以亲吻新娘了。”

 

屁大点的寝室里Mark的声音一清二楚,Chris也只能随他去了,他看着Eduardo通红的脸,小声问,“我可以吗?”

 

Eduardo闭上了眼,让Chris终于吻上了“肖想已久”的唇。

 

而那头被啧啧水声扰到烦躁的Mark终于写不下去编程,他把电脑一合,去找气呼呼重新打印星战海报的男朋友了,他可不受单身狗才受的罪。

 

所以H33又成了一对,Chris和编外人员Eduardo,不过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

 

Eduardo靠在沙发上翻着Chris的Facebook主页,轻飘飘地问到,“‘我找对象不看信息素,反正都没我的好闻’,这话是什么意思?”

 

“额……”

 

“你觉得我的玫瑰味没有紫罗兰好闻,是吗?”

 

“当然不是!”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