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说谎 (三)

时间线是打完官司六年后和哈佛早期

周更的感觉真好,还有就是给点建议吧……言辞不怎么激烈的批评也行哇ʘᴗʘ

(一)

 

(二)

 

Eduardo恼火地坐在沙发上,跟对面的卷毛大眼瞪小眼。

 

“别这么看我,又不是我放的火 ,”Mark盘弄着笔记本,“还有是我先坐下的,你要不乐意就走呗。”

 

“这里也不是你的乒乓球室,我凭什么要走?”Eduardo冷哼一声,也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开始办公,虽然他此时确实非常想抬屁股走人。

 

“我从不知道你这么记仇。”

 

“别说得好像你有多了解我一样。”

 

从电脑屏幕里分出一瞬视线,Mark飞快看了Eduardo气鼓鼓的脸一眼,然后重新埋入文件里,“我确实了解。”他在心里默默想着。

 

了解他们中到底谁才是那个更任性更不顾后果的幼稚鬼。

 

Eduardo Saverin其人,看上去温柔可亲通情达理,实际上只有熟悉他的人才知道此人到底有多难搞,一旦认准了什么事不管怎样都要达成目标,这本来是好事,如果不是他认定的事有多么奇葩,采取的手段多么像个小孩子。

 

也就是没什么人拒绝过他所以才让他维持着成熟大度的面具,但想想看吧,敢闷声不响忽视女友47条短信的人能是什么稳重的老好人。

 

目前的状况是这样的,他俩在官司期间住的正好在同一家酒店,上下楼,不知道怎么火警被触发,虽然目前没有发现明火,但为了安全起见酒店还是把人给叫了出来,Vip客户安排在同一大厅。

 

Eduardo嫌弃地打量Mark的衬衫和裤衩,全美前五的富豪睡觉就穿这么一身,也是够邋遢的。

 

而那头Mark也在腹诽Eduardo在短短时间内就换上普拉达三件套的浮夸,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那么的爱俏,说不定到现在还找不着对象就是因为这点咧。

 

两个人虽然没有密切聊天,但平均五分钟就要嘲笑对方的一个槽点,这个等待时间可以说是过得非常充实了。

 

而刚进门的Chris就看见双方律师都两手抱臂,靠在门口装饰的大花瓶处进行着不怎么严肃地谈话,“怎么了,为什么不进去坐?”

 

控方律师笑嘻嘻,“我们在打赌呢,Mr.Hughes.”

 

Chris 不明所以。

 

Mark的律师说,“Mr.Zuckerberg和Mr.Saverin正在聊天,我们在赌他们谈话的内容,Jason坚持认为他们在调情,这说法简直太荒唐了,你不会真的相信你自己编出来的那一套吧,Jason?”

 

“我没编过任何事。”Jason举起手机拍下了眼前的一幕,Mark好像又说了什么“妙语”,Eduardo抬起脚假装要踢他,而Mark目光不屑,嘴角却微微上扬。

 

“哇哦,如果不是不允许,我真想把这张照片加到证据之一里。”

 

Chris凑过去看了,定格的一刻很奇妙,两个人在隐隐对峙之中充满了和谐感,套头衫和西装的完美搭配。光看这张完美的照片,谁能说他们不是天生一对好搭档呢。

 

“我很遗憾要让你删掉照片了,Mr.Smith,”Chris深吸一口气,他可是最能干的发言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没道理会在这场笑话一样的胡闹指控里翻船。

 

当然,前提是那两位大爷不要一心作死。

 

“现在抱歉,我要去找我的老板聊聊天了。”

 

Chris大步向前,在两位大爷面前站定,这么多空位在这里还非要坐对面,真是有毛病的两个“仇人”,“嗨,Mark,Eduardo.”

 

Eduardo总算是找到了机会走人,他礼貌地打完招呼就去找自家助理,Chris边微笑边在心里狠狠鞭笞一直目送Eduardo走远的Mark。

 

“好了,你差不多够了吧。”

 

“什么够了?”Mark一脸不解。

 

Chris压抑着满肚子火气,“听着,Mark,这场指控压根无关紧要,完全是无稽之谈,你知道的吧,对你的位置一点动摇都没有。”

 

“我当然知道了。”Mark耸耸肩,还是搞不懂Chris想干嘛。

 

“我是说,”Chris咽咽口水,他也摸不准Mark听到下面的话会有什么反应,Mark对其他的一切事情都有迹可循,可一个Eduardo,谁都不知道他在Mark心中到底是什么地位,到底Mark会怎样处理有关Eduardo的事。

 

六年前的狠绝已经足够让他们震惊,但那远远不够判断出一个人的所有情绪,所有关于Mark对Eduardo的情绪都是复杂的,Chris和Dustin,甚至Sean都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我是说,我们不应该找他来作证,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Chris仔细观察着Mark的脸色,但他只能看到一片空白,那上面毫无情绪波动,他快速地说着自己的建议,“听着,Mark,这只是个小官司而已,对方不可能赢的,你有绝对的投票权,我们又何必让Eduardo来这一趟呢?他来不过是多一层把握而已,现在……”

 

Mark打断了他,语气冷硬,“你要他离开。”

 

“不是……”Chris有点语塞,“好吧,是的,他在这边毫无益处,语言是最苍白的武器了,你说再多也比不过一个表情来得打动人,”

 

他越说越流畅,完全发挥了PR的水平,“还记得当年的官司吗?你说再快再多有什么用?Eduardo一个红眼眶就完全俘获了陪审团,”

 

“现在也是,你们再怎么否认都比不过一个同框的眼神交流,没有的事也能脑补出一场大戏出来,这样太被动了……Mark,六亿美金对你来说只是小事情,但老为这种小事来回打官司扯皮你不烦吗?”

 

Chris顿了顿,还是说出了一直想说的话,“也许Eduardo压根不是来帮你的,不然他也不会表现得那么……”他知道六年前的Eduardo是个甜心,但人是会变的,这么多年的商场混迹下来,谁知道Eduardo现在到底是怎样的想法呢。

 

Mark打断了他的话,胸口剧烈起伏,显然情绪波动很大,“他六年前就在Winklevoss兄弟的案子里为我说话!”

 

“我知道,可是……”

 

“没有可是,”Mark抬头直直看着Chris的眼睛,“我想要他来作证,这是我们的事,我不会丢下他。”再一次的。

 

他作出了决定,没有人可以动摇,一如六年前,“你也说了这场官司无关紧要,那么就算最后输了,这点损失我也承受的了。”

 

六年的时间已经让他从一个跌跌撞撞的毛头小伙成长为一个足以承担一定风险的CEO,后果,他负责的起,Eduardo必须留下,这点毫无协商余地。

 

 

——————————分割线——————————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啊,Dustin,放过我吧……”Eduardo哀嚎着,“这游戏都玩烂了,你不知道兄弟会那一圈人玩得有多变态。”

 

“Dustin又搞不出什么花儿出来,就当陪小孩聊聊天,”Billy冲Mark喊着,“你要一起来吗?”

 

Mark懒洋洋地坐下来,“Dustin有一点好,从不耍赖。”

 

Dustin听见了他的赞扬可一点都笑不出来,Mark赢了大冒险只会让人干一件事,俯卧撑100个,不算多,可正正好是Dustin的极限,Mark还美其名曰让Dustin这个宅男多锻炼,也不晓得谁才是终极宅男。

 

而轮上Mark,他一直都选真心话,Mark对一切都直言不讳,反正一直只用传教士位也没什么不好说出口的。

 

Dustin恶毒一笑,“今天咱们只玩大冒险,不说真心话了。”

 

Eduardo默默松口气,他正担心Mark会老实把他们之前的约pao乌龙说出来呢,“好啊,没问题。”

 

游戏第一轮,Dustin赢了,输了人的Chris,Dustin很是失望,他踢了踢Chris的小腿,“下去帮我们拿个外卖吧,订的披萨好像要到了。”

 

Chris欣然出门,Dustin今天明摆着冲Mark来的,这种不痛不痒的小任务完全无所谓。

 

Dustin紧紧盯着Mark,“你把我的好朋友给抢走了,明明是我先认识Eduardo的。”

 

“Wardo,”Mark挑衅一笑,“他是我的Wardo。”

 

“你看他!”Dustin指着Mark向Eduardo控诉,“你不要跟Mark玩了,你是我的朋友啊。”

 

“你俩恶心够了吧,”尽管知道他俩完全是在开玩笑,Eduardo还是红了脸,他赶紧开始看牌,不给其他人嘲笑他的机会,“快快,红桃A要接受大冒险。”

 

Mark摊手亮牌,正是红桃A。

 

Dustin开始发射狗狗眼,“War——doooodoooo~”

 

Eduardo冲他眨个眼,“俯卧撑100个。”

 

众人疯狂鼓掌,Dustin哈哈大笑,“背上还要坐个人!”

 

“那就背上坐个人。”Eduardo欣然采纳Dustin的建议,得到了Dustin热情的飞吻若干。

 

“可以,”Mark站起来活动活动胳膊,抬手指向Eduardo,“那就你吧,我的朋友。”

 

起哄声几乎掀翻屋顶,Mark不管Eduardo轻微地抗拒,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你比较轻,Dustin那小肚子简直吓人。”

 

后一句声音就比较低了,低到除了Eduardo之外没人听见,低到Eduardo也怀疑自己是听错了,“而你的腰线就很不错。”

 

在Dustin对Mark无情嘲笑肚腩的抗议中,Mark让Eduardo跨坐在自己的背上,开始俯卧撑。

 

“1,2,3,4……”

 

“……98!99!100!”

 

尽管后来Eduardo放水抬起了身体,Mark还是无比艰难地做完最后一个,周围的加油声让整个屋子热火朝天,Mark猛地趴了下来,Eduardo猝不及防地往旁边倒去。

 

Mark及时撑住了Eduardo的身体,他抱着Eduardo转了个身,整个身体压在了Eduardo身上,把脑门上的汗蹭在Eduardo的衣领上,头上的软软的卷毛挠着Eduardo的脸颊,“我以为你很瘦来着,看来你身上也有我不知道的肉。”

 

也许是屁股吧,Mark默默想着,保持着这个标准传教士位,趴在Eduardo身上昏睡过去。

评论 ( 13 )
热度 ( 145 )